生日我最大今年的生日沒有大餐也沒有蛋糕租辦公室但是…有收到2個大禮唷哈哈哈嫂子送了一個有巢氏房屋PLAYBOY的包包這次真的是大手筆的咧而我家褐藻醣膠老公送了一台小摺光是這兩大禮就達萬元囉土地買賣哪還需要什麼大餐和蛋糕咧還有感謝兩位姪賣房子女們的生日賀卡喔謝謝你們大家今年生日真租屋的是大豐收祝我生日快樂來到此格不要忘了房屋買賣給個祝福喔感恩~~~Happy Birthday 公下班seo回來還準備了一個小小的驚喜哈哈哈這又是婚禮顧問我的最愛啦臭豆腐而這也是我過過最特別的辦公室出租慶生會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73ujo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