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聽的一首歌別愛我詞:徐若瑄 曲:馮翰銘 別再說 我們都太自由 租屋想要的 想說的都不同 做一個假動作 說你要離開我 不想再分分合合情設計裝潢感勒索*別再說 不必解釋什麼 語帶保留是你的陰謀 你給我的溫柔 佔保濕面膜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掛掉電話租屋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我找房子丟進漩渦◎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跟自己說你愛我會場佈置 為愛執著 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緊緊的放開手 REPEAT*◎ 我坐著不動信用貸款 把自己放空 我刪除所有 不和你聯絡 REPEAT#◎ 慢慢說出口 謝謝租辦公室你曾經愛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永慶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73ujo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